省监察专员、浙师大纪委书记吕文革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楼莉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3月20日,省监察专员、浙师大纪委书记吕文革,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尹浩冰,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华春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鄂世举、党委书记刘星喜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吕文革以“简约有序”“婉约清新”“集约秀美”三个词高度肯定了行知学院,认为学院环境自然清新、布置柔和、以文化人、成果丰硕,是读书修心的理想学府。他肯定了学院集中心思推动转型发展、集中优势提升内涵发展、集中精力确保稳定发展的工作思路,希望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抓住机遇,更上一层楼。

刘星喜从基本概况、办学成效、面临挑战、重点任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办学情况鄂世举从教育教学、硕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宣仲义从“全面从严的管党治校体系” “协同融合的网格监督体系”“行知特色的廉政文化体系”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会前,吕文革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党群服务中心、学生寝室、院史馆、学生作品展厅等场所。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