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行知学院代表团意见征集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楼莉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4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中共浙江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行知学院代表团第十一代表团意见征集会。此次会议旨在广泛收集各代表对学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完善报告内容,确保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星喜主持。

 

刘星喜阐述了党代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党代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也是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关键环节。他希望行知学院代表团的各位代表能广泛提出意见建议,为党代会的召开提供有力的支持。

代表纷纷发言,就党代会报告的内容、结构、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了党内民主和团结的精神风貌。会议不仅收集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还确定了行知学院代表团的会议提案,为党代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楼莉萍